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大鵬隨筆/椰子樹與蓮霧樹
    • 財神到 獅獻瑞 會屬機構迎新春

      點閱次數:1106 (2021/03/03 上午 10:01)

      【連線報導】喜迎金牛,春節期間榮家、榮服處及榮院等單位為榮民(眷)歡喜迎春,熱鬧非凡;各榮家家主任也偕同仁悼祭榮靈祠亡故榮民,表達感恩與追思。 中榮院長陳適安、臺中市榮服處副處長程釋鋒、福華飯店主廚陳桂林,將百份五星飯店主廚年菜,分送...

    • 猜燈謎做燈籠 溫馨慶元宵

      點閱次數:695 (2021/03/03 上午 10:02)

      【連線報導】元宵節時,各榮家、榮服處舉辦猜燈謎、做燈籠、搓湯圓等活動,讓長輩親手參與,開心過節。 高雄榮家舉辦「牛轉乾坤、歡慶元宵」活動,由家主任王繼開陪同長輩們參與。猜燈謎時,伯伯們學富五車,熱烈舉手搶答,現場笑聲連連。「湯圓搓搓樂...

    臺北市榮服處結合忠義同志會 擴展服務
    • 臺北市榮服處結合忠義同志會 擴展服務

      點閱次數:1050 (2021/03/03 上午 10:06)

      【本刊訊】臺北市榮服處處長池玉蘭日前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,出席「中華民國忠義同志會」新春團拜暨聯誼餐會,對該會長期熱心服務榮民(眷)表達感謝,並期許新的一年雙方持續深化合作,擴展服務照顧榮民(眷)的網絡。 池處長會中表示,忠義同志...

    • 疫情下的新生活 馬蘭榮家再蛻變

      點閱次數:759 (2021/03/03 上午 10:05)

      【本刊訊】疫情中,馬蘭榮家於新年度推展系列嶄新健康促進活動,讓生活於家區的長者能於疫情中,擁有新的生活方式,維持活動,延緩老化,心情平穩愉悅,以正面心態迎向每一天。 這一系列的健康促進活動,考量了疫情的影響,例如「漫步在榮家」活動,即...